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脸庞价格实惠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7日06:29


  iPhone 3GS 16G

  参考价格:3699元

  苹果手机凭借强劲的性能和气派的外观,一直以居高的价格俯视着手机市场。做为尖端智能市场中的领军者,苹果 iPhone 3GS在多媒体功能和网络功能方面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目前3GS 16G版在商家北京长城讯通售价为3699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时尚脸庞实惠价格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图为:iPhone 3GS 手机

  苹果 iPhone 3GS在外观方面与iPhone的前两代作品没有太大的差距,同样是直板全触屏的设计,也许给人带来了疲倦感。但是这种简约的风格依旧让很多人倾爱。苹果 3GS采用了3.5英寸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

时尚脸庞实惠价格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图为:iPhone 3GS 手机

  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有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摄像功能,非常的实用。该机拥有Mac OS X操作系统、660MHz的高频中央处理器以及16G的存储空间,让这款智能王者在硬件方面的升级非常明显,手机运行速度也大大提升。让拥有者在多媒体存储方面得到满足。

时尚脸庞实惠价格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图为:iPhone 3GS 手机

  iPhone 3GS 16G无论从商务角度还是娱乐角度,都是一款值得拥有的顶级强机。如今在手机市场总呼风唤雨的3GS,也以合理的价格吸引着我们,喜欢的朋友感到行动吧。

  [商品名称] iPhone 3GS 16G

  [参考价格] 3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