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脸庞价格实惠 10款职场女性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7日06:29


   LG BL4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2180元

  LG BL40是一款拥有着震撼视觉冲击4英寸21:9超大触摸屏幕的机型,结合上分辨率为800*345像素的显示效果,让用户有着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同时搭载上的主流功能配置,让该机上市之后受到了众人的青睐。目前该机售价为218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21:9宽屏手机再创新低 LG BL40跌至1899元

图为:LG BL40 手机

  作为一款时尚机型,BL40最大的卖点既是该机独特的外形设计。其整机设计简洁,一块4.0英寸 21:9超宽屏幕的加入,拥有着高达800*354像素分辨率。而且超薄修长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500W像素自动对焦施奈德光学镜头,同时拥有LED闪光灯,表现十分出色。

21:9宽屏手机再创新低 LG BL40跌至1899元

图为:LG BL40 手机

  而在娱乐方面,该机具备了颇受用户欢迎的3.5mm耳机插孔。加上内置多媒体影音播放器,配合独特宽屏,可带来非常特别的影音效果。而且BL40内置1GB存储空间,同时支持最大32GB存储扩展,让使用者不再担心存储问题。另外,其还支持 WCDMA/HSDPA 3G网络、WiFi和蓝牙无线传输、A-GPS导航、Java后台多任务处理,性能相当全面出色。

21:9宽屏手机再创新低 LG BL40跌至1899元

图为:LG BL40 手机

  凭借着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以及一块独特屏幕BL40可谓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虽然没有智能系统的加入,但其拥有的丰富功能还可满足日常使用。特别是现今跌落3K的售价,喜欢就考虑下吧。

  [商品名称] LG BL40

  [参考价格] 2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