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苹果iPad今日内地开卖 全国122处零售点可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04:4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9月17日,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WiFi版正式在我国内地开卖,三个不同容量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6GB 3988元、32GB 4788元、64GB 5588元。国内用户可以分别在位于北京三里屯和上海浦东的苹果旗舰店、分布全国的107家指定零售商以及上海和江苏的13个校园体验中心购买,总的零售点达到122处。

  行货上市冲击水货市场

  苹果平板电脑iPad在今年1月27日发布,4月1日正式开卖。9月17日之前,在我国仅香港有售,16GB版本的售价为3888元港币。内地市场全部为来自香港、美国等市场的“水货”,由于iPad受到国内用户欢迎,水货市场16GB版本的价格很长一段时间稳定在4500元左右。

  行货上市之后,国内用户购买的iPad开始享受“质量三包”服务,同时价格虽然比香港版本的官方售价略贵,但比水货炒家的价格要低。同时,搜狐数码致电苹果零售店了解到,此次苹果公司公布的行货零售价是含税价,可以开具发票。行货iPad上市,将给水货iPad市场“降温”。

图为行货版iPad评测(点击进入)
图为行货版iPad评测(点击进入

  苏宁电器最早开卖

  搜狐数码获悉,苏宁电器将在全国指定门店17日上午8点开始销售iPad,相比苹果店等销售渠道提前了两个小时。

  据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17日上午8点开始,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宁波、济南、成都、长春、重庆都会在上午8点钟进行Wi-Fi版iPad首销。其中,南京地区首发门店为新街口苏宁商茂广场店,全江苏唯一的iPad首发地,北京地区指定店面是四季青店。

  同时,9月17日上午10点,国美电器在18城市的25家门店全国首发iPad。国美销售ipad的门店负责人表示,国美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设置了专门的销售展台,并将考虑提前开业,以方便消费者选购。

  货源数量有限用户排队购买

  虽然,各地零售商已经为苹果iPad上市做好销售准备工作,但开卖之前已经呈现供不应求状况,此次iPad发售,苹果公司没有提供预购环节,所有需要购买的用户都必须当天在相应的零售店购买,一些等待不急的用户已经早早地前去排队。

苹果三里屯店的首位排队用户
苹果三里屯店的首位排队用户

  苹果公司9月13日公布了iPad发售的消息,9月15日,搜狐数码即在苹果三里屯零售店采访到了首位排队用户韩先生,他从9月14日下午六点就开始在苹果三里屯店排队,成为第一个排队购买iPad的用户。

  另据消息称,此次iPad发售虽然零售店众多,但货源比较有限。据经销商透露,一个大的零售点,备货也仅在200台左右。

  iPad内地上市将再续苹果奇迹

  从iPhone到iPad,从美国到香港、日本,苹果iOS设备近年来每次发布上市都会创造出当地市场的销量奇迹。这次iPad国内上市是继去年iPhone 3GS进入内地后的又一个重要产品,在销售业绩上很有可能创造一个单日发售的新纪录,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