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行货iPhone 4开始预购 苹果或提前联通开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05:06

  【搜狐数码消息】9月17日上午消息,继昨天上午中国联通公布了行货iPhone 4的预约时间和套餐方案之后,今天上午10点,中国联通开始接受用户预约定购苹果 iPhone 4。 

    小贴士:是水货还是行货划算 联通iPhone 4合约套餐解析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6日凌晨,中国联通在其官方网站发出“中国联通iPhone 4 合约计划预约公告”。公布了中国联通iPhone 4将从9月17日起开始接受合约计划预定。随后,中国联通公布了iPhone 4手机的合约详细套餐方案,16GB版的合约价为5880元、32GB版的合约价为6999元,与去年引进的iPhone 3GS完全一样。

  用户现在可在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办理预约。

图为中国联通官网公告内容
图为中国联通官网公告内容

中国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iPhone 4详细资费
中国联通iPhone 4详细资费

  苹果或提前联通开卖

  目前中国联通合约版iPhone 4已经开始预约,但最终上市时间未定,比较肯定的是会在十一国庆之前上市。搜狐数码曾报道iPhone 4上市或延期至本月22日左右。最新获悉,苹果公司很有可能会在中国联通之前提前开卖iPhone 4手机,提供裸机销售,按此时间推断,苹果公司和中国联通最有可能发售iPhone 4的时间是21、22日左右。

  同时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以4880元销售iPhone 4裸机,但未得到证实。

  此前,苹果公司曾在8月9日,与中国联通同步上市8GB版iPhone 3GS,中国联通合约价为4999元,苹果零售店的裸机价为3999元。

  行货版iPhone 4手机从通过入网许可到进入定购阶段,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拉锯战”,其中苹果公司和中国联通的博弈成为决定iPhone 4国内上市时间和定价的关键,现在已经进入谜底揭晓的最后时期。(文/国仁)

  联通iPhone手机近期相关新闻:

  是水货还是行货划算 联通iPhone 4套餐解析

  广州商家收到联通通知 明天接受iPhone 4培训

  联通iPhone 4价格公布 水货商家开始甩货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开卖 搜狐数码独家首测

  苹果iPhone 4相关教程资源:

  [固件/ROM]苹果iPhone、iTouch升级苹果iOS4全攻略+固件下载+解锁(更新iTunes10)

  更多iPhone游戏、iPhone软件、iPhone主题分享

  软件 游戏 主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