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iPad大陆行货今日上市 珠海暂无销售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09月17日10:02
 

  苹果公司中国区官网9月13日宣布,WiFi版iPad平板电脑于今日登陆中国大陆市场,16GB版零售价为3988元、32GB版售价4788元、64GB版则为5588元人民币。鉴于此,珠海水货iPad经销商表示,水货iPad暴利时代已经过去,17日会将价格调至3988元价位,与行货持平,预计今后会比行货贵200元左右,“因为我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越狱、贴膜和安装软件等服务。”

  iPad大陆行货珠海暂无销售

  据悉,消费者自9月17日起,可在国内苹果零售店或特定的苹果授权零售商处购买WiFi版iPad,目前国内只有北京三里屯和上海浦东两家苹果零售店。苹果官方透露,其还将通过与连锁渠道的合作,将iPad的上市面覆盖到全国包括广东在内的15个省。其中指定经销商包括国美、苏宁、永乐、顺电等各大3C连锁卖场。

  记者通过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了解到,从今日开始,广东省只有广州和深圳两个城市的18处苹果授权零售商售卖W iFi版iP ad,珠海暂时没有指定销售点。而据媒体报道,北京已有消费者提前58小时排队购买iPad。

  水货iPad售3988元与行货同价

  “现在16G W iFi版水货iPad的价格已经降到3988元,和即将上市的行货价格一样。”珠海鑫北数码港一层的销售苹果产品的梁先生告诉记者,“我们拿货价也是3988元,意味着我们现在完全没有利润空间。”梁先生坦言,行货上市后对水货市场冲击很大,但上游卖家要求经销商的销售价格必须保持与行货的价格同步。

  “暂时不会考虑再进货了。”据梁先生透露,此前iPad销售情况良好,截至15日店里的iPad存货只剩一台,“平时存货不多,所以行货上市没造成什么损失。”

  记者随后走访了珠海湾仔沙电脑城和香湾电脑城多家经销iPad的商家,多数商家表示近期iPad销售惨淡,有商家告诉记者“iPad暴利时代已经过去了。”

  水货通过附加服务或提高价格

  “近期会跟进行货iPad3988元价位,但预计未来水货应该比行货贵200元左右。”梁先生对记者说,iPad大陆行货3988元的上市价格基本与港澳上市时的价格持平,已经可以纳入消费者低于4000元的心理价位,与传统笔记本电脑价格相差无几。据记者了解,目前珠海水货iPad主要来源于香港和日本,即所谓的港版和日版。梁先生告诉记者:“iPad产品完全一样,哪里的版本没有任何差异。”至于进货渠道,梁先生透露,“主要看汇率,哪边便宜从哪边进货。”

  “近期水货会跟进3988元的售价。”梁先生告诉记者,考虑到珠海没有行货销售,而广、深两地也有可能缺货,因此价格调至3988元的水货依然不愁销路。“后期预计会略有上涨,不然没有利润。”

  梁先生表示,3988元的售价对于水货经销商而言利润微薄,不能长期维持,因此今后水货价格会比行货贵200元左右,“主要因为水货经销商可以为客户提供越狱、贴膜和安装软件等个性服务。”梁先生认为,水货经销商的专业与个性服务是行货销售商所不具备的,而在产品没有差异的前提下,服务的差异化也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