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苹果行货iPad今日上市 隐秘技巧揭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7日10:09
 

  被国内消费者期待已久的行货iPad,终于在今天正式上市。想必许多朋友已经通过三里屯的苹果专卖店、授权专卖店、校园体验中心或其他渠道拿到了这件“宝贝”。欣喜之余,希望以下这些小技巧能帮你快速上手,充分去领略它席卷全球的独特魅力——

  ●剪切、复制和粘贴

  点选任何可编辑的文本4次,即可高亮选择相应的区块。

  ●快速静音

  按住下调音量的按钮两秒钟,iPad便变为静音模式。

  ●屏幕截图

  按下电源键和Home键半秒钟,屏幕内容将以png格式图片储存在照片库中。

  ●VoiceOver

  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里VoiceOver,便可以朗读iBooks里的书籍。

  ●禁用APP Store

  如果你的iPad平时经常会有别人(或孩子)使用,可通过“设置”-“通用”-“限制”来禁止使用APP Store应用,以防误操作购买了付费应用。

  ●浏览网页技巧

  用Safari浏览网页时,遇到可以打开的链接,可以选择长按住该链接,系统会弹出一个小菜单,让你选择“打开”,“在新页面中打开”或“拷贝”等选项。这样就不会造成每次按一个链接就自动打开一个新窗口。

  ●删除误操作

  摇晃iPad机身,屏幕上就会弹出提示可以撤销输入;再次摇晃,便可重新输入。

  ●强迫退出“死机”程序

  按什么按钮都不能退出运行中的某个程序时,可尝试按住“休眠”键,直到屏幕出现“移动滑块来关机”信息,然后放开“休眠”键,换为按住“Home”键,5秒后,应用程序便会退出,并回到主页面。

  ●在系统死机的情况下,进行软重启

  只要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持续几秒钟,iPad将重新启动。要强制退出应用程序,只需按住Home键。

  相关术语:

  “休眠”键:又称电源键,位于机器顶部,用于打开关闭屏幕或长按关机。

  “Home”键:位于机器下方,是面板上唯一的按钮,用于退出运行中的程序。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