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专访iPad购机第一人:购买经历更像是一种仪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1:46

    9月17日,WiFi版iPad正式在国内开卖,北京三里屯苹果体验店前,众多苹果粉丝冒雨排起长队。经过三天漫长的排队等候,韩先生终于如愿以偿成为国内首位购买到行货iPad的用户,搜狐数码前方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国内行货iPad第一人(微博关注)。

购机第一人和搜狐数码前方记者合影
购机第一人和搜狐数码前方记者合影

    身为零售书商的韩先生向记者表达了支持正版行货的态度,他说:“我们支持正版,拒绝消费水货,我们要享受喜爱的品牌为中国人开发的产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得尊重,国际品牌也才能更加重视中国。”

    韩先生今天购买了16GB和32GB的两款产品,他说一台留给自己使用,另一台将放在自己的书店供顾客体验。

    购买现场韩先生难抑兴奋的心情,他多次向记者展示自己为此定做的T恤,他告诉记者,在58小时的等候时间里,他感觉这里的经历以及服务更像是一种仪式。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