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戴尔30寸显示器U3011发布 为设计师量身打造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5:14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9月16日,戴尔在北京发布了UltraSharp家族30英寸高分辨率宽屏显示器U3011。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中小企业事业部软件及外设产品总经理李东胜先生介绍说,该款显示器采用IPS面板和戴尔PremierColour技术,拥有2560×1600的高分辨率,具备10亿种精确、亮丽、逼真且符合行业颜色标准的色深,为动画师、摄影师、网页和图形设计师及工程理财提供了出色的显示体验。

戴尔U3011(右)与普通显示器色彩对比

  U3011显示器宽广的视觉角度,可旋转、抬高、倾斜的屏幕,IPS面板的无波纹效果,也提高了设计师工作时的舒适和细致程度。最重要的是,戴尔对U3011按行业颜色标准进行了预先校准(99% Adobe RGB和100% sRGB),用户无需在购买后自行设置。

显示器可倾斜、随意旋转、调整高度

  另外,此款显示器提供了不受限的连接功能,具有双HDMI、双DVI、显示端口、VGA和组件连接器,可连接近乎所有传统和新型平台。七合一多媒体接口也能够在如工作站、数码相机和智能电话等数字设备之间实现轻松便捷的内容传输。在节能环保方面,它也不甘落后,据统计,U3011 的耗电量较戴尔之前推出的 30 英寸显示器相比降低了32%的耗电量。

  李东胜先生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用户购买高端摄影、摄影设备来丰富业余生活,所以能显示更精确细致图案、颜色更精准的广视角显示器将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当然,近期比较大热的3D显示器也在戴尔的关注范围之内。至于下一步的重点产品的方向,戴尔将通过更多的市场调查来确定。

  新款U3011显示器属于戴尔高端显示器系列产品,目前并没有开始销售,但据产品人员介绍,它将在近期内进行预购。另外,价格方面,也不会高于同样为30寸液晶屏的3008WFP显示器。

  U3011 规格:

  • 2560 x 1600 (WQXGA) 分辨率

  • 370 cd/m2 屏幕亮度

  • 7毫秒 灰阶

  • 100,000 :1 动态对比率

  • 10.7 亿种色深(真10位处理)

  • 117% (CIE 1976)、102% (CIE 1931) 色域

  • 12 位内部处理

  • 双 HDMI、双 DVI、显示端口、VGA 、 DVI 与组件连接器

  • Dell PremierColour技术,6 轴色彩调节

  • 高度可调的支架,可沿枢轴转动、可倾斜、可侧转、具有内置电缆管理功能

  • 3 年高级更换服务和完美面板服务包装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