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滑盖更比直板薄,七喜E818精致工艺纵览

2010年09月17日15:58
 

  超薄,越来越成为手机厂商追求至高工艺的标准之一。相对于直板手机,滑盖手机和翻盖手机在厚度方面向来不占优势。但七喜本款E818超薄滑盖手机却表现出了较为杰出的工艺水平。小编幸运地体验了这款E818时尚超薄滑盖手机,总体感受是“精致且人性化十足”。

  


  官方数据显示,七喜E818手机机身厚度仅12.5mm。上滑盖厚度仅4.9mm,下滑盖厚度也仅7.6mm,二者比例恰为0.64,几乎接近黄金分割比例。这一细心的设计,保证了滑盖后的操作舒适度。

  七喜E818 拥有2.8英寸WQVGA 16:9纯平触摸屏,屏幕分辨率达到240*400;同时16:9 的屏幕更是“视频控”们的最爱,观看电影真实细腻。锌合金材质及真空电镀工艺打造的外壳,配上导航键周身的时尚金原色,处处凸显炫丽金属风。据悉,E818还采用了七喜最新的炫酷UI,炫金的菜单页面和外表相得益彰,更融入了自由变换主菜单图标的DIY功能元素。

  当然主打“超炫外观+全功能组合”的E818,主流功能配置一个不少。最新MTK 6253平台打造的E818,在主频及运行速率等方面足足提速1.5倍,加上良好的JAVA扩展支持,使你有足够的速度和空间下载、运行丰富应用。同时200万+3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设计,给热爱拍照及自拍的你提供了更棒的体验。除此之外,E818还支持手机即时通讯、飞信、劲舞团、语音王等功能。

  注重时尚及实用的人士不妨多多关注了,据悉本款超薄滑盖手机将在9月底上市。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