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相约长城 乐行天下”武汉站公开抽奖将启动

2010年09月17日16:11
 

  长城电脑“相约长城,乐行天下”大型暑促活动相继在南昌、深圳、郑州、沈阳、福州等城市圆满举办,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一系列“乐享生活”的电脑产品盛宴,让快乐无处不在。同时,在路演活动现场奖项众多,奖品异彩纷呈,公开、公平、公正的抽取了各项大奖。近期,长城电脑宣布将于9月18日在武汉王家湾工贸广场,举办第六站长城电脑“相约长城,乐行天下”暑促路演活动!届时长城电脑整机事业本部领导、微软、英特尔等合作伙伴代表、众多媒体朋友将出席此次武汉站的活动,并在活动现场抽取长城电脑暑促六轮暑促大奖。

  


  作为国资委下属大型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长城电脑,在2010年暑促第一时间推出了“相约长城,乐行天下”大型暑期促销活动。而武汉站路演活动作为长城电脑暑促收官战活动,长城电脑更是结合前五站城市的经验,将长城电脑一线产品以更加夺目的布置、更加“乐活”的应用理念和更加实惠的价格,推荐给武汉消费者,乃至整个华中地区和全国的消费者。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长城电脑的“乐活”产品特点、高性价比消费的优势。

  


  据长城电脑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电脑重视每一个消费者的应用需求,重视每一站的路演效果;每一站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后做的选择,都为当地消费者或者该区域的消费者带去了长城电脑“乐享生活”的产品和应用理念,带给了消费者低碳、环保、节能、高性价比的实惠,更为消费者准备了五项大奖。所以在第六站的武汉站路演活动中,我们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公开、公平、公正的暑促抽奖,为2010年长城电脑“相约长城,乐行天下”大型暑促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长城电脑“相约长城,乐行天下”大型暑促活动 -- 武汉站的路演活动,让消费者通过和现场促销人员的交流和沟通,现场产品的展示和体验等,对长城电脑诸多产品有更加深刻的认知,从产品性能、外形以及价格上都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此外,长城电脑暑促武汉站路演现场,长城电脑领导、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将抽取第六轮大奖, 奖项包括,一等奖:价值4999元的日本/巴厘岛(自选)五日休闲游;二等奖:价值2999元的国内休闲度假游;三等奖:价值160元世博会门票一张若干名。同时,还有运动双肩背包和运动挎包、纪念品抽取。购买产品的消费者也可以登录长城电脑官方网站,查询中奖情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