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造字拿显卡 华硕飞豹显卡活动上线

2010年09月17日16:15
 

  华硕发布了最新的ENGTX460 TOP飞豹版显卡,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飞豹显卡以及飞豹的故事,华硕推出专题活动。在专题中,网友不仅可以通过评测来了解飞豹显卡的强大性能,还可以通过造字游戏,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赢取大奖!


  华硕的TOP版显卡是官方超频版显卡,华硕在出厂前就对其进行了大幅超频,并且通过出色的PCB板设计以及精挑细选的用料,再加上个性化的超强散热,为显卡在超频后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如果您想了解ENGTX460 TOP飞豹显卡的性能,从华硕的专题测试中可以得到答案。而对于飞豹版显卡采用的Direct CU散热器散热效果如何?Direct CU散热器也将在这个专题中接受编辑们的轮流考验。


  很多网友也许会对华硕飞豹的命名产生兴趣,为什叫飞豹显卡?飞豹的形象又蕴含了什么意思?答案在专题中同样可以找到!除此之外,专题里还包含了新颖的Flash造字游戏,玩家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造字,体现出飞豹显卡“迅!猛!强!”的特点,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赢取华硕ENGTS250魔兽世界版显卡吧!

  凭借对品质的追求,加上独一无二的研发实力,华硕一直是行业的引领者,其ENGTX460 TOP显卡也正是强大实力的体现,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想参与形象造字获得大奖,请点击 官方链接来参与华硕的活动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