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海尔丁来国:环保低碳人性化家电将成未来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8:23

     2010年9月17日,海尔洗衣机中国区市场总监 丁来国先生做客搜狐家电高端访谈间,丁总围绕着海尔洗衣机市场现状以及未来一些发展目标,以及海尔洗衣机一些特点,几方面做详细介绍。

时间:2010年9月17日 下午16:00

地点:搜狐网络大厦演播室

嘉宾:海尔洗衣机中国区市场总监 丁来国先生

主持人:搜狐家电频道主编 刘斌

视频访谈回放:

以下为访谈实录:

品牌成长过程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狐家电高端访谈间,今天很高兴请到了海尔洗衣机中国区市场总监 丁来国先生,丁总和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丁来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海尔洗衣机中国区市场总监丁来国,非常高兴跟大家一起来交流。

  主持人:企业现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有诸多的决定性因素,其中品牌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点,所以有一种观点认为二十一世纪将是品牌至上的时代,您眼中品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到底有什么突出的意义呢?

  丁来国:对于品牌来说在这个行业,是一个探索过程中,也是一个学习的心态来理解这个过程。但是应该通过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或者企业发展到现在有一些理解,品牌含义不断超越情感烙印,从这个纬度上考虑,品牌有两个纬度,一个是专业性,一个是它的社会性,它的专业性更多体现于它的品牌内在,比如说海尔洗衣机要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然后不断超越的,而且人性化的,洗衣机品牌服务商。同时肩负社会性,这个品牌成长过程中应该承担社会责任,社会伦理,不应该为自己的品牌而去挖别人墙角,应该更多的为它的社会道德和社会公益性,我想是这个方面来考虑的。

图(左起):海尔洗衣机企业文化总监 刘维瑜  搜狐数码互动中心 张瑞玲  海尔洗衣机中国区市场总监 丁来国  搜狐家电频道主编 刘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