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海尔丁来国:环保低碳人性化家电将成未来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8:23

品牌发展离不开专业性


  主持人:截止到2009年底海尔洗衣机单品牌份额已经做到全球第一,海尔洗衣机如何延续全球第一的?最近咱们有什么大的动作?咱们的国内外市场情况跟我们大家网友分享一下?

  丁来国:到目前为止海尔洗衣机在全球的单品牌的占有率是全球市场的8.4%,这对于一个具有15年的年轻的品牌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我想海尔洗衣机之所以成为全球的第一,我想有这么几个纬度可以来理解。

     一个纬度海尔洗衣机它的专业性,它致力于洗衣机,而且在这个行业里不断能够创新,从小小神童,到海尔洗衣机双动力,海尔滚筒洗衣机,到现在刚刚上市复式高级滚筒都体现了一点海尔洗衣机在洗衣机这个行业里不断的创新,不断的颠覆,以至于现在能够引领全球洗衣机技术的发展

  第二块,海尔洗衣机从它的基因方面,品牌还在于它的影响力,影响力更在于它的规模,在中国基本上占了40%份额,全球现在已经达到8.4%,如果没有规模,没有影响力谈不上品牌,一个是品牌可持续发展性,品牌的成长性,那么海尔洗衣机从15年以来,应该从国内的品牌,国内的领先品牌到现在全球影响力品牌,以至于我们目标成为全球最具有竞争力品牌,品牌应该这三个纬度来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