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海尔丁来国:环保低碳人性化家电将成未来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8:23

完善的上下游产业保障企业快速成长


  主持人:如果做到全球第一的情况,咱们在企业核心技术上,包括上下游产业链也稍微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丁来国:一个方面,任何一个品牌之所以它能够做大和做强,必有它的核心竞争力,它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在这个行业里的话语权。96年海尔推出小小神童,当年实现30万台量,使海尔洗衣机在中国拥有一定话语权,2002年海尔推出双动力,当时整个行业所有洗衣机都是一个动力波轮旋转,但是海尔双动力是波轮正转,滚筒内筒反转,这样洗衣服特别干净,洗净率特别高。而且可以15分钟特快洗,使海尔洗衣机真正成为中国领导性品牌。

  现在推出复式高级滚筒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洗衣机,是中国市场上最贵的洗衣机,这款洗衣机代表了未来的趋势,品牌必须具备颠覆性和引领性,如果失去品牌颠覆性和引领性,那么这个品牌只会生活在过去,不会生活在现在,也很难生活在未来

  主持人:咱们上下游产业链这一块,毕竟光生产出一个产品来,配套的生产基地这些方面也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丁来国:目前来说在中国市场海尔有六个生产基地,我们有顺德,重庆、合肥、胶南,以及青岛有两个生产基地,同时海尔在这些生产基地有非常大的国际化的分布方,海尔之所以能够快速的成长,之所以能够在品质上得到保障,也是因为有非常非常高端的,和非常非常完善的一个分布方的服务体系,才能保证整个海尔快速成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