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海尔丁来国:环保低碳人性化家电将成未来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8:23

环保、低碳和人性化家电将成未来发展趋势


  主持人:刚才提到能源问题,您认为整个洗衣机行业,包括到大家电,整个家电行业来说,它的未来趋势是什么样的?

  丁来国:对于海尔来说,现在领导全球技术方面,我们复试平衡管的技术,这将成为海尔再造洗衣机行业一个新的领域,这个领域更多的像现在是在万元滚筒,目前海尔洗衣机万元滚筒达到80%份额,有这个用户群体有这个消费需求。第二个海尔洗衣机更多致力于环保,或者致力于人性化,今年推出产品就有I touch功能,是现代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触摸体验的功能,大家知道用洗衣机到底是复杂的好,还是简单的好。可能有一部分老年人需要简单的,但是年轻人衣服面料多种多样,他就需要个性化的。还有医疗上可能需要特别特别医疗的时候,可能需要更加专业性的洗涤方式。我们在I touch增加了放心洗,自由洗和精确洗,放心洗特别适合老年人,一键自动把衣服洗完。自由洗有16种洗衣模式,根据不同面料确定不同的洗衣方式。然后精确洗可以成千上万洗衣模式,漂洗最多可以达到60多次,可以专业医疗方面。

  我们做这款洗衣机的时候,我们把一束含苞欲放玫瑰花放在洗衣机里面放,发现经过十分钟揉搓以后,发现拿出来玫瑰花还是丝毫未损,这就是复式高级滚筒洗衣的艺术,可以轻松的应对全世界顶级面料的各种考验。比如说女孩子特别喜欢爱马仕的丝巾,这款其中优质洗衣模式可以解决爱马仕这样的衣服,更加轻柔,更多体现于它的个性化和人性化,所以我想环保、低碳和人性化,未来复式必将成为洗衣机的主流。

  主持人:其实把消费者能想到的东西,替他们考虑得很周到了,已经把这些问题考虑得很周到了。就是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不同的使用习惯,不同的使用方式给他出一套整个的解决方案。

  丁来国:对,关键是复杂和简单的,是要复杂的也好,是要简单的也好,无非一个方案里面可以提供选择的机会,这样可以平衡复杂和简单之间的矛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