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海尔丁来国:环保低碳人性化家电将成未来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8:23

希望成为全球最大的洁净衣物方面的服务商


  主持人:相信以后整套家电产品会更加高端。咱们海尔一直是一个很有规划,很有目标的企业,未来几年内,海尔的整个洗衣机的战略和目标是怎么样的?

  丁来国:到目前为止海尔洗衣机实现全球单品牌销量第一,但是现在还不是全球销售规模的第一,品牌有一个纬度,那就是它的影响力和规模。我们现在在中国市场上份额接近40%,但是我们在欧洲,在美国,还有很大的差异。另外还有很长的时间去实践,未来的目标,海尔洗衣机它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洁净衣物方面的服务商。

  主持人:非常感谢丁总来到搜狐家电高端访谈间,我们今天访谈就到这里,各位网友再见。

  丁来国: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