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苹果iPad首日热销 各渠道备货销售殆尽

来源:搜狐IT
2010年09月17日20:38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北京时间2010年9月17日,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WiFi版正式在国内开卖,三个不同容量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6GB 3988元、32GB 4788元、64GB 5588元。北京三里屯苹果体验店于今日上午8:00,比官方宣布的10点钟开售提前了两个小时。另外,除苹果体验店外,全国各地苏宁电器、国美电器、百思买等指定销售渠道,过百家店面也已经正式发售。

  9月17日下午,搜狐数码获悉,首日开卖苹果iPad迎来一次热销,目前苹果iPad各销售渠道备货将近售罄,开始iPad补货。

【苹果体验店现场】:8点前冒雨排队的苹果迷

  据悉,北京地区苏宁电器的iPad指定零售店已经出货数千台,全国苏宁电器销量更高。与此同时,同样有iPad销售的另一家家电巨头国美电器的备货也已经销售殆尽,开始iPad补货。

  下午7点时分,搜狐数码致电北京三里屯苹果店了解到,目前仍然还有不少用户在排队购买,苹果专卖店内货源充足,但专卖店内的总体出货量未知。据搜狐数码观察,北京三里屯专卖店早上8点至10点的排队人数有上百人,中午之后排队队伍稳定在30人左右。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