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预定首日火爆 预定数量接近5万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20:50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国仁)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中国联通开始接受iPhone 4合约计划预定。用户可在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办理预约。中国联通公布的iPhone 4手机的合约详细套餐方案为:16GB版的合约价为5880元、32GB版的合约价为6999元,与去年引进的iPhone 3GS完全一样。

  9月17日下午,中国联通的iPhone 4预约启动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接近尾声,搜狐数码从中国联通获悉,首日预定数量接近5万。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在预定开始的最高峰时间,每小时进行预定的用户数量达2万台左右。

  今年6月17日,苹果 iPhone 4在美国启动预售,首日预订量即达到60万台。

中国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