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无缝升级4代 联通老iPhone用户换机方案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8日10:04
 

  在联通公布了iPhone 4的预约公告及合约计划之后,联通iPhone 4果然如期开放预约。从17日上午联通官网的载入速度来看,打开相关的预约网页都显得异常缓慢,这从另一方面可以看出联通iPhone 4的火爆程度。


联通iPhone老客户升级iPhone4方案曝光

  据联通内部消息人士的透露,为满足iPhone老用户对iPhone 4的换机需求,联通还制定了专门的方案。这些可以购买iPhone 4的iPhone老客户则包括:iPhone 3GS的合约计划老客户以及自备正版iPhone 3GS入网且选择了iPhone套餐的老客户。为此,联通方面将会验证用户原手机串码,并且绑定新的iPhone 4串码。

  至于iPhone合约计划老用户,他们可以在手机号码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在原合约计划基础上延续2年新的iPhone 4合约计划,新iPhone 4合约计划可选择同档或更高档套餐。

  此外,非iPhone 4的3G新老用户可办理或更换微型USIM卡,3G新入网用户办理微型USIM卡的卡费标准按照原有USIM卡费规定执行,3G老用户首次更换微型USIM卡免卡费。

  虽然联通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iPhone 4的真正上市时间,但是就目前情况来看,外界普遍认为会在本月的20日-22日之间上市,估计在接下来的这几天联通就会发布相关的通知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