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HTC Legend终破3K 华强北改版机行情周报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8日10:07


  摩托罗拉、索爱本周行情综述:本周索爱全线都有小涨,据商家反映,U5、U8并不受追捧,同为S60系统,选择诺基亚自家的无疑更超值,而且U5、U8在外形设计上也有不少争议。X10 Mini的价格泡沫终于击穿,1500元的售价相比于HTC的同类产品来说,还是值得一试的。摩托罗拉方面,由于新品较少,市场上热卖的也仅有里程碑,价格偶尔有小幅波动,但也一直维持在2600元左右。


索爱X10 Mini

  小编好机推介:索爱X10 Mini

  参考售价:1500元

  推荐理由:X10 Mini即使只有落后的QVGA分辨率,但拥有600MHz的CPU,加上其可爱的小巧造型,作为入门级别的Android机型来说,X10 Mini还是值得推荐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