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HTC Legend终破3K 华强北改版机行情周报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8日10:07


  三星、LG本周行情综述:受到Windows Phone 7即将上市的影响,三星 I8000本周暴跌百元,看来所有的老WM机型都不能避免这个现实。i5700也有小跌,800MHz的CPU和Android 2.1系统在低端市场有一定竞争力。LG方面,新品已经多月不见,仅有的几款产品在市场上反响一般,昔日曾经挤入全球前五的品牌在智能机上已经大幅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特别是在韩国本土的市场上,以至于其手机业务亏损,CEO黯然离职,看来LG复兴之路非常漫长。

三星I8000

三星 I8000

  小编好机推介:三星 I8000

  参考售价:2140元

  推荐理由:自从i9000发布后,i8000的机王低位就已经易主,老迈的WM系统也已被后浪Android迅速吞没,不过那块800MHz的CPU和3.7英寸的超大屏幕依然称得上烂船中的三斤钉,成熟的WM平台软件也非常丰富,值得一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