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QWERTY全键盘 摩托罗拉Grasp手机问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8日10:32
 

  摩托罗拉公司近期是一刻不闲,各种风格的手机也都在不断的研发推广中,日前,MOTO一款代号为Grasp的手机正式推出。我们认为,这款手机本应该在今年7月份上市,现在看来显然这个过程推迟了。

    摩托罗拉Grasp是一款直板设计的配备了QWERTY全键盘的入门级产品,这款手机的规格并不高端,设计也略显得缺乏创意。手机配备了2.2英寸的显示屏,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

    相较于现在的智能机,这款代号为Grasp或许是再初级不过的产品了,据了解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环保材料,支持百分之百的回收,因此在对环境的贡献上这样的产品显然比高昂价格的奢侈品手机要有更加崇高的意义。这款手机的零售价格为179.9美元,在两年期合约下售价仅为39.95美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