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业务严重亏损 LG CEO黯然离职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18日10:57
 

  

彭博社报道,在经历了创纪录的手机业务亏损后,LG现任首席执行官南镛今天宣布辞职,现商事副会长具本俊将出任LG电子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62岁的南镛在今天召开的董事会上表示自己对LG目前的经营困境负有责任,因此提出辞职。具本俊将从10月1日起正式就任CEO一职。

在新任命宣布后,外界推测具本俊将会进行改革以提升LG在快速增长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因此LG股价的上升幅度也达到了近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

就在一周前,手机市场老大诺基亚进行了管理层大变革,任命前微软高管史蒂芬·埃洛普为新任CEO,目的也是为了重振手机业务。

具本俊今年59岁,曾担任LG电子、LG化学、LG半导体、LG显示、LG商事等LG集团主要子公司的董事及CEO,在IT机械、半导体、LCD、资源开发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手机业务严重亏损 LG CEO黯然离职

具本俊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