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百思买CEO:iPad抢夺了50%的笔记本销量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18日10:59
 

  百思买首席执行官Brian Dun日前表示,iPad从笔记本那里夺取了50%的销售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iPad而不是价格更高的笔记本。

  苹果iPad平板机确实很成功,从公众对其热情和销量就可以看出。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也证实了这一事实,百思买CEO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根据百思买内部统计,iPad使得笔记本的销量下跌了50%。

  在即将到来的购物季中,百思买将继续主推iPad以及其他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电子书等。百思买也同样开好微软Xbox 360体感外设Kinect和索尼Move等游戏机外设。

  权威市场调研机构NPD首席电子产品分析师Stephen Baker也表示:“现在时代变了,消费者真正认为酷的产品是平板机、电子书或许还有高端相机。”

百思买CEO:iPad抢夺了50%的笔记本销量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