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再推六款CMMB手机新品 华为布局全系列CMMB终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8日19:42
 

  9月17日,在华为 T2211百万庆典活动暨新品推介会上,华为启动了其全线CMMB战略布局,并一举推出了6款覆盖高、中、低端、多形态的CMMB手机产品。依托高速的3G网络及中国移动的大力支持,华为正将更多、更好的3G服务、功能融入到自身产品当中。

华为T2281手机模特展示
华为T2281手机模特展示

  此次亮相的6款华为CMMB手机,包含了直板、双输、全键盘、智能等多种产品形态,且除CMMB功能外,每款手机又各有特色。其中,承载T2211精品血统的后续机型T5211,可进行视频通话的双摄像头设计,手写键盘双输入模式更是令人称道;而华为T2251+则以其创新的一体成型的前壳设计,简约圆润的流线造型,及2.8寸电容触摸屏则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凡的触控体验。随后华为又展示了同中国移动联合研发的千元机系列的T2281、T2311,大屏多媒体系列的T6300以及配有OM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系列的T8200,全系列华为CMMB手机产品在此次会上集体亮相。

华为T6300手机模特展示
华为T6300手机模特展示

  自今年1月,国家开始推动电信、广播、互联网三网融合以来,中国移动就一马当先,不但在信号的覆盖上与中广传播合作,使CMMB手持电视完成了全国307个城市的网络覆盖,更与华为等终端厂商紧密合作,通过联合研发、联合营销等方式推出了多款内置CMMB芯片的3G手机产品。中国移动也在此前表示,目前已经完全具备了三网融合的条件,且非常看好手机电视业务。

华为T5211和T2251+
华为 T5211和T2251+

  一直以来,华为就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业界著称,在三网融合的政策提出后,华为即开始抓紧布局自己的CMMB产品线,且与中国移动保持深度的合作,并根据中国移动在三网融合中不断的进展及突破,对自己的产品及定位进行逐步调整。其实除此次华为推出的6款CMMB手机外,在部分数据卡和模块产品中华为也加入了CMMB模块,并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

华为T2311手机
华为T2311手机

  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杨晓忠表示:“随着3G的迅猛发展,以 CMMB移动电视为代表的新媒体,凭借其移动性、便携性等特点必将在未来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凭借华为与中国移动长久以来的紧密合作,华为的CMMB产品将与中国移动的移动电视业务实现无缝链接,这也将使华为终端屹立于CMMB市场潮头,并在未来进一步确立其体系性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