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iPad国内正式发售 一周笔记本资讯回顾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19日08: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经过一天短暂的调整,我们接下来又要受到中秋节前的放假焦虑了,不要紧,泡一杯咖啡,一起回顾一下上周的精彩资讯合集吧,来看看上周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吧!

  iPad今上市 百思买等家电卖场同步发售

iPad今上市 百思买等家电卖场同步首发

▲iPad与MacBook归为一类来销售

  苹果公司全球热卖产品iPad今天正式登陆上海,今天上午10点开始,iPad Wi-Fi机型将在陆家嘴的苹果零售店开卖,16GB机型、32GB机型、64GB机型的零售价分别为3988元、4788元和5588元,虽然约比美国市场的零售价贵两成,但是计算上美国各州不同的税,算起来和国内价格已相当接近了。而上海的“果粉”也可在百思买、国美、永乐、苏宁等20个特约经销商买到iPad。全国范围内,除了在北京和上海的两家直营店外,107家特约经销店覆盖了全国15个省份的主要市场,查看更多。

 

  传Android 3.0下月上市 部分平板受影响


▲东芝Folio 100  

  据国外媒体援引Google内部人士消息报道,尽管业界普遍预测Android2.2将是Google支持平板电脑的首选操作系统,但有传闻称,Google 很可能将在下个月推出真正适用于平板电脑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查看详细。

  Intel Light Peak光纤接口方案现身IDF


▲Light Peak光纤接口技术

   去年的秋季IDF上,Intel首次宣布了名为Light Peak的光纤接口技术。该技术的创意由苹果提出,交由Intel进行具体开发,由于其支持多种数据协议,未来有望一举替代USB、HDMI、DisplayPort等多种接口,查看更多。

  传下代三星平板机或将采用Tegra 2平台

传下代三星平板机或将采用Tegra 2平台

▲三星Galaxy Tab平板机

  虽然三星Galaxy Tab平板机本月还在IFA上展出,具体售价到目前都还没有一个准确说法,但是第二代Galaxy Tab的消息已经传出,查看更多。

 

  主流配置 宏碁双触控屏笔记本谍照曝光


▲机器个头不小

  之前有消息称Acer将推出一款具有双触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如今这款产品的谍照已经到来,它包含Intel Core i5 CPU (2.67GHz)处理器,运行Windows 7系统,具有两款触控屏幕,其中一块可迅速虚拟成键盘实现触摸输入,不过这款笔记本目前还处于设计阶段,运行效率相当低下而且bug很多,厂家还需要进一步努力才可以将这种概念笔记本推向市场,查看更多。

  处理器显卡升级 索尼三大系列将发新品

处理器显卡升级 索尼三大系列将发新品

▲Z13系列   

  索尼的网站正在进行重大改版,亚洲部分的页面呗血红被的Coming Soon占据,索尼非常拉风的表示自己要发布VAIO新产品了。其中,F系列的笔记本将会装配Nvidia系列的新款425M显卡,而Z系列则更加给力的使用了2.8Ghz的Core i7-640M(2.66Ghz Core i5-580M选配),中端产品线的S系列将会配备最新的i3和i5系列CPU。目前更新仅在索尼亚洲官网上公布,但相信VAIO这次升级狂潮将会很快席卷全球,VAIO粉的钱包也会被洗劫一空,查看更多。

  防水防震还防菌 英特尔新款学生本亮相


新款学生笔记本  

  在IDF2010展会上,intel展示了以上网本为基础的新款学生笔记本电脑。新款的学生笔记本电脑以学习教育为主要目的,与一般的上网本相比,它强化了电脑的耐用性能、防水性能和电池续航能力,并具有一定的细菌防护功能,查看更多。

  戴尔展示Atom平板机 可变身Win7上网本


▲变身平板  

  戴尔在IDF 2010大会上展出了一款神奇的产品Inspiron Duo,第一眼看去这只是一款普通的平板机,然而它却可以变身成上网本,查看更多。

 

  iPad演绎幽灵般全息立体光涂鸦画面效果


 

  好像在数以万计的应用程序支持下,苹果的iPad平板机可以完成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使用iPad来拍摄全息影像动画有多少人能想到呢?查看更多。

  支持FaceTime 苹果最早在圣诞发新iPad

  台湾IT网站DigiTimes报道,部分台湾零部件供应商表示,iPad的零部件有望于明年初开始发货。这一消息表明,苹果将遵循以往的产品更新周期,于明年第一季度末推出新款iPad。

  据报道,宸鸿科技、胜华科技、达虹科技、奇美电子四大iPad供应商正在完成确认流程,以便为苹果提供9.7英寸超薄玻璃触控面板。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