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乐Pad平板机12月上市 分拆自U1混合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19日09: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的Skylight智能本和IdeaPad U1 Hybrid分体笔记本自从今年CES大展后基本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虽然期间偶尔传出Skylight换用Android操作系统之类的消息,但它们的上市却显得遥遥无期。

    不过平板机的兴起又给联想开启了一条新道路,据瘾科技报道,联想将借用乐Pad的机遇让IdeaPad U1分体笔记本重新复活。

    10.1寸乐Pad其实就是分拆自IdeaPad U1上的平板机,它将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12月在中国上市;而IdeaPad U1分拆后的键盘和底座则将在明年1月上市,它们的售价均未披露。

    不过联想并没有透露更多的配置信息。按照今年一月份CES上披露的信息,平板电脑使用高通Snapdragon ARM处理器和Linux系统,拥有16GB的闪存和DDR 512MB内存,整合为笔记本后使用Windows 7系统,内置英特尔Core 2 Duo U4100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4GB DDR3内存。

联想乐Pad平板机12月上市 分拆自U1混合本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