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价格看齐官方 iPad行货已到中关村卖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9日09:51
 

 昨日,笔者在中关村电脑卖场了解到,行货版苹果iPad已经到货中关村卖场,三款产品的价格与官方看齐。

  不过,此次行货版iPad只是在个别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店面到货,笔者通过走访发现鼎好1层的仲达IT苹果专卖店和鼎好底下1层的中华电玩两店铺拥有现货。其他的苹果经销商依然以经营水货为主。在价格方面,水货反而要比行货贵300元左右,并且不享受质保。


价格看齐官方 iPad行货依到中关村卖场

苹果 iPad行货已经到货中关村

  当然,也有商家佯称有行货销售,不过需要消费者等候调货,价格也要比官方报价贵出100元左右。不言而喻,这就是传说中的炒货商,通过串货的差价获取利润。

  笔者还了解到,此次到货的苹果iPad以16GB为主,且货源比较充足,看来苹果在iPad入华前是做足了准备工作的。不过,依然要提醒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务必做到以下几点:1,远离水货;2,不理炒货;3,认准正品(如何分辨水货、行货iPad);4,先货后款,才能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