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销售扩至百思买全美千家连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9日09:51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从9月26日起,苹果iPad平板电脑将在全美的百思买连锁店开售,大约有1093家零售店将提供。

  在苹果iPad平板发布时,百思买便开始进行供应,但仅限于全美的673家零售店。而这次在全美1093家零售店推出也是看到了强劲的消费需求,届时将提供WiFi和3G版本。


苹果iPad销售扩至百思买全美千家连锁店

百思买全美千家零售店提供iPad

  百思买方面表示,早些时候iPad供应有些吃紧,但现在已经得到了明显缓解,百思买认为iPad等平板将会是假期期间“大杀器”,可以带来不少营收和人流。

  除了提供iPad,百思买还会提供周边附件产品。另一方面,有消息称苹果还打算把iPad提供给Target连锁店,之前沃尔玛也暗示希望能够销售iPad。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