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凹凸有致 东芝NB255摩登黑款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9日09: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沿袭Satellite L系列罗马纹

·沿袭Satellite L系列罗马纹

  东芝NB255的整体造型和之前的NB300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同样采用了较为圆润的外观造型,只是在某些细节方面有所改变。本次我们收到的评测样机为NB255摩登黑款,说道摩登,自然会想到闪闪发光的表面。而这款NB255的外壳表面就采用了亮面的设计,同时我们也在其表面看到了Satellite L600系列的影子,凸刻的罗马纹"II"遍布外壳表面。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东芝NB255摩登黑外观设计

  外壳中间部分凹刻有"TOSHIBA"的logo,不过其表面采用了外壳一样的黑色,并没有通过颜色来凸显其logo,给人一种低调简约的感觉。而正是因为其表面凸起的罗马纹设计,让亮光的表面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指纹的问题。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10.1英寸大小 东芝NB255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机身底部整体设计

  东芝NB255采用了10.1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024×600。在屏幕上方内置有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日常网络视频应用。其屏幕边框采用的普通的黑色ABS工程塑料材质,磨砂的质感摸上去比较舒适,不过,由于该机采用的是目前普遍流行的16:9宽屏幕比例,所以我们看到其上下屏幕边框较宽。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外壳中间位置TOSHIBA Logo 及罗马纹设计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网络摄像头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整机与旅行重量

  重量方面,通过我们的实际测量,东芝NB255在装配标准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1.085kg,而搭配迷你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也仅为1.429kg。作为一款上网本,其在便携性方面的表现与同类产品相差无几。说到便携性,现在很多消费者都会想到更加便携的平板电脑,这也是之其给上网本产品带来的冲击,两者在性能上不分上下,更多的在于不同的操作方式以及娱乐应用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