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凹凸有致 东芝NB255摩登黑款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9日09: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宽触丽落键盘增强舒适感

·宽触丽落键盘增强舒适感

  东芝NB255在小巧的机身上依然配备了其经典的宽触丽落键盘,通过我们的实际使用,其大部分键帽键距设计相对较宽,从而提升了上网本输入时的敲击手感。而个别按键,如Tab、Fn以及方向键等设计的较小,以保证其他日常使用频繁的按键有足够大的面积。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东芝NB255整体操控区设计

  触控板方面的设计则显得相当简约,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磨砂表面的质感摸上去还是较为舒适的。值得一提的是其左右按键的设计,其余笔记本边缘融为一体,从而加大触摸面积以保证良好的敲击手感。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宽触丽落键盘设计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更多键盘细节设计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触控板及左右按键设计

  该机的电源开关同之前的NB300系列一样,设计在转轴的中间部分,只是去掉了内嵌的指示灯,从某些细节来看NB255也可以说是NB300在外观做工上的一个简化版。其转轴处亦采用了亮面设计,为整机增添几分亮点。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转轴中间位置电源开关设计(没有了指示灯)

  掌托部分亦采用了和外壳一样的设计,只是表面进行了哑光处理,看上去没有外壳那么亮眼,不过依旧设计有凸起的罗马纹"II",不仅增强触摸的手感,同时也为整机增添质感。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设计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设计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机身前端左侧读卡器             机身前端右侧指示灯

  接口方面,东芝NB255的机身左侧设计有:VGA接口、散热风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RJ-45网线接口、USB 2.0接口,而机身右侧则安排了:安全锁孔、外接电源接口、2×USB 2.0接口。对于上网本产品来说,这样的接口配备已经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