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凹凸有致 东芝NB255摩登黑款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9日09: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中规中矩的硬件配备满足日常所需

·中规中矩的硬件配备满足日常所需

  东芝NB255相对于之前的NB300系列在硬件方面,尤其是CPU方面有所提升,但幅度并不是很大。该机配备了英特尔Atom N455处理器,其主频为1.66GHz,搭配1GB DDR3-1066内存,250GB日立5400转SATA硬盘,以及英特尔GMA X3150集成显卡,同时预装有Windows 7家庭普通版32位操作系统。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CPUID详细信息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EVEREST详细配置列表

  我们来使用CINEBENCH R10对该机配备的英特尔Atom N455处理器的性能进行测试。我们得到的结果为单核546分,多核839分。从这个测试成绩大家也可以看出,新的Atom N450与之前的N280相比,在性能方面的提升幅度并不是很大。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 多核839分

  我们通过PCMark Vantage对整机的性能进行测试。在1024×768分辨率下,得到的最终结果为总分1129,各子项得分中,最高的为Music Score的1434分,最低的则为1GB DDR3-1066内存的418分。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1129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HD Tune Pro测试结果 平均读取速度65.3MB/秒

   硬盘方面,东芝NB255配备了日立250GB 5400转SATA硬盘,我们使用HD Tune Pro对其性能进行测试,得到的结果为:最大值86.2MB/秒,平均读取速度为65.3MB/秒,响应时间为18.5毫秒,而CPU的占用率稍高为8.0%。测试过程中的硬盘温度较为理想为3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