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凹凸有致 东芝NB255摩登黑款首发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9日09: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温度控制、散热及续航

·温度控制、散热及续航

  拥有主流上网本配置的东芝NB255在温度控制及散热方面的表现如何?我们使用EVEREST来查看该机在低负荷状态下的内部核心温度,然后持续运行CINEBENCH R10软件,使其达到高负荷状态再来查看内部核心温度,同时使用热成像仪对其键盘区表面及机身底部表面温度进行测试。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低负荷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 64℃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 82℃

  通过我们的实际测试,东芝NB255内部核心温度中央处理器在64-82℃左右。而键盘区表面温度的情况最高温出现在左掌托上方键盘位置,最高温达到了41℃。机身底部表面温度整体表现让人满意,最高温度为44.7℃。这样的散热表现和同类产品相比处于相同的水平。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键盘表面温度 最高温41℃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机身底部表面温度 最高温44.7℃

东芝NB255首发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结果 3小时05分钟

   续航方面,东芝NB255标配备了一块10.8V,25Wh,容量约为2300毫安时的锂电池,我们使用了BatteryMark对其续航能力进行测试。首先我们将Windows 7系统内的电源管理调节至节能模式,打开无线网络,并将屏幕亮度调节至40%左右。最终我们得到的测试结果为3小时05分钟,这个成绩中规中矩,并没有给消费者太多惊喜。

评测小结:

  东芝NB255在硬件方面作为之前NB300系列的升级款,其性能提升受到大环境的限制,幅度并不是很大。而在外观方面,整体软润的造型依旧沿袭了下来,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较NB300有所改变,并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简化处理,如取消电源开关指示灯等,而表面凹凸的罗马纹设计,及增强了整机的质感,同时也能够避免指纹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