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手机话费全搞定 联通iPhone 4订购攻略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9日10:07


  网上预约及套餐选择

联通iPhone 4订购指南

网上预约详细资料填写

  了解了相关说明我们点同意,就可以正式进入预约的资料录入阶段了,在这个页面里我们可以看到有详细的资料输入栏,用户只需填写详细的资料就可以了,不过切记资料一定要准确无误,因为联通的工作人员是会在预约后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与您最终确认的。

联通iPhone 4订购指南

了解相应套餐

  当然要想预约联通iPhone 4还是要详细的了解他的资费以及套餐明细的,因此在下方,联通官方网站也为我们提供了详细的列表来介绍联通iPhone 4的套餐计划,并且根据不同版本的联通iPhone 4罗列出了表格,非常便于查看。

联通iPhone 4订购指南

选择相应套餐

  随后我们要选择的是自己打算预约的版本,也就是16GB还是32GB的联通iPhone 4手机,并且要选择预约地点是联通的营业厅还是苏宁电器的门市店,相信看到这里不少消费者会产生疑惑了,如何才能更方便的选择就近的地点进行业务办理呢?我们结着往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