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全键盘时尚手机 LG Rumour Plus发售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19日10:51
 

  一些在制造商宣传单之外的产品往往一开始都被官方所重视,当然它们的上市也需要通告一声,往往实用的中低端产品一点也不缺少乐于购买它们的用户,因为在性价比上这些产品往往可以体现出足够的优势,LG公司的这款代号为Rumour Plus的手机就是如此。

    Rumour Plus在今年8月11日已经曝光,拖到现在才正式发售,这款手机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另外它将会配备2.4英寸的240×320分辨率的屏幕,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全球定位系统以及蓝牙等等技术。

    这款手机将会采用microSD卡插槽,支持最高16GB的扩展。手机的机身重量为119克,将会在近期于加拿大正式上市,售价为三年合同下39.95美元,两年合同需要79.95美元,手机的零售价格为159.95美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