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9日10:53


  凭借着强大的硬件性能、全面的功能与丰富的应用娱乐扩展,智能手机产品如今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因此,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出更为优秀的智能手机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使用需求。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摩托罗拉里程碑2是摩托罗拉公司经典产品里程碑的后续机型

  同时,随着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不断进化,大尺寸屏幕全触摸操控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产品的外观与操控设计。而对于目前同样非常流行的侧滑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来讲,在触摸屏幕能为消费者带来直观、便捷的操控体验的同时,其侧滑QWERTY全键盘更能够满足消费者大量文字输入的商务、娱乐需求,因而更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同样是HTC Dream的后续机型

  而在这些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产品中,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里程碑与HTC Dream无疑均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之一。但伴随着智能手机产品的硬件与智能操作系统的更新,这两款昔日的经典智能手机产品也逐渐走入历史。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摩托罗拉里程碑2与HTC Desire Z拥有相同的市场定位

  在2010年度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与HTC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中,全新的摩托罗拉里程碑2与HTC Desire Z均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而这两款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的推出,也再一次提高了侧滑QWERTY全键盘智能手机产品之间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