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9日10:53


  Super LCD屏幕占优势

  随着智能手机产品与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产品之间的竞争已经从早期的硬件性能竞争逐渐转化为外观造型、硬件性能与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等全方位的比拼。而为了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一款智能手机的外观造型设计如何则十分的重要。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摩托罗拉里程碑2机身厚度仅为13.7毫米

  对于摩托罗拉里程碑2与HTC Desire Z来讲,相似的外观设计则让这两款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其中,摩托罗拉里程碑2的机身尺寸为116.3×60.5×13.7毫米,而HTC Desire Z的机身尺寸为119×60.4×14.1毫米,由于搭载了侧滑QWERTY全键盘的原因,因此这两款手机的机身厚度均无法达到现今主流的轻薄设计。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采用了先进的光学触摸板

  因此,从摩托罗拉里程碑2与HTC Desire Z的机身尺寸来讲,摩托罗拉里程碑2更适合消费者单手操作,同时摩托罗拉里程碑2仅为169克的重量也比HTC Desire Z180克的重量更为适合消费者日常使用。但其中的原因在于摩托罗拉里程碑2的机身正面并没有配备辅助操作功能,而是仅设计了4颗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专用按键。相比于摩托罗拉里程碑2,HTC Desire Z则配备了先进的光学触摸板,因此其尺寸与重量均大于摩托罗拉里程碑2。因此,这两款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各自代表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与辅助操作功能,其中的差异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摩托罗拉里程碑2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WVGA级别

  而对于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来讲,智能手机屏幕的尺寸、分辨率等参数也非常的重要,毕竟更大的尺寸与更高的分辨率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与娱乐体验。在这方面,摩托罗拉里程碑2与HTC Desire Z则几乎不分上下。摩托罗拉里程碑2与HTC Desire Z均拥有一块3.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并且均支持多点触摸操控。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采用了Super LCD材质屏幕

  同时,由于摩托罗拉里程碑2的屏幕分辨率为FWVGA级别,HTC Desire Z的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因此这两款手机屏幕之间的差距非常小。但由于HTC Desire Z使用了Super LCD材质屏幕,而摩托罗拉里程碑2的屏幕材质仅为普通的TFT材质,因此HTC Desire Z的显示效果拥有着更广泛的色域、更高的对比度以及更大的可视角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