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9日10:53


  旗舰级硬件性能对比

  众所周知,现今智能手机产品的硬件性能已经有着飞跃的进步,1GHz主频级别的处理器已经成为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的标准配备。同时,性能更强大的处理器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与更优秀的多任务处理。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摩托罗拉里程碑2使用了一颗TI OMAP 3640处理器

  摩托罗拉里程碑2使用了一颗由德州仪器生产的TI OMAP 3640处理器,同时这款手机还拥有一颗PowerVR SGX530图形运算芯片,因此摩托罗拉里程碑2在能够流畅运行应用程序的同时,还可以完美运行3D游戏,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娱乐享受。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采用了Snapdragon MSM 7230处理器

  而HTC Desire Z则使用了高通公司生产的全新Snapdragon MSM 7230处理器,相比于TI MOAP 3640处理器高达1GHz的主频,全新的Snapdragon MSM 7230处理器的主频仅为800MHz。不过,由于Snapdragon MSM 7230处理器具备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因此HTC Desire Z同样拥有较强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并能够流畅的运行应用程序与3D游戏。但随着Android 3.0版本智能系统的临近,其最低1GHz主频处理器的硬件要求也彻底将HTC Desire Z拒之门外。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摩托罗拉里程碑2拥有8GB机身储存空间

  而由于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对于应用扩展的要求较为独特,大部分应用程序与游戏软件仅能够安装到智能手机产品的机身储存空间中,因此对于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来讲,其自身储存空间的大小则非常的重要。

侧滑键盘之战 里程碑2对决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机身储存空间仅为1.5GB

  摩托罗拉里程碑2内置了8GB容量的机身储存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储存卡扩展,使得这款手机在储存空间方面远远领先于虽然同样支持microSD储存卡扩展,但机身储存空间仅为1.5GB容量的HTC Desire Z。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