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摩根士丹利:平板电脑蚕食美国笔记本市场

作者:威锋网(weiphone.com)
2010年09月19日11:27
 

  自从百思买CEO的“iPad蚕食论”公开之后,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最近,一份来自摩根士丹利的研究印证了百思买CEO布莱恩的观点。这份研究报告认为,美国笔记本电脑销售额近几个月持续下降,不仅如此,在8月还出现了负增长。在此期间,苹果公司iPad的蚕食效应“功不可没”。摩根士丹利的数据显示,在iPad未推出之前,笔记本电脑市场需求强劲无比,增长率达到30%以上。然而iPad上市以后,蚕食了原先属于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部分份额,造成了整体销量下滑,本月还滑到了负数。当然,销量下滑的原因也不能仅仅归咎于iPad,包括经济在内的众多因素都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鉴于三星,谷歌等公司的加入,笔记本销量将会继续受到严重挑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