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Dexim BLUEPACK S8便携充电器使用感受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9日18:19


  Dexim这个品牌在国内用户中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不过其实还是个电源行业中的大厂,我有一台惠普DV3的电源适配器上就标着Dexim的logo。看来它的产品品质还是很有保障的,不然惠普这样的大厂怎么会找它代工配件呢?


  入手直观印象

  拿到Dexim BLUEPACK S8之后,发现这个电池盒非常小巧,只有一个超薄直板手机那么大;把它放在手里掂了掂,感觉沉甸甸的,说明做工也很实在。因为电源这类东西的做工,主要就看分量,如果是偷工减料的产品,肯定拿在手里是轻飘飘的。


  Dexim BLUEPACK S8内置了容量为3000mAh的锂电池,而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都在1000mAh左右,这就意味着如果带上它就相当于带上了好几块电池。


  Dexim BLUEPACK S8的接口只有两个,一个是标准的USB口,一个是5V电压的充电口。前者是输出电能给手机或者别的便携设备,后者则是给它自己充电的。旁边还有个小灯,如果长按侧面的按键,它还会亮起来,可以当做电筒使用,感觉很是人性化,在外出碰到停电的时候会很管用的。


  侧面有三个小灯,按下旁边的按键之后会亮起。这三个小灯的作用是显示内部电量的剩余值。现在很多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上也提供了类似的功能,非常实用。



  Dexim BLUEPACK S8自己的充电器也很有特色,电池和和充电器相连的地方是两个USB接口。而插到交流电源上的插头则是可以取下来并且更换其他形式插头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去国外,碰到当地插座制式不同时就可以更换对应的插头。这也是Dexim BLUEPACK S8号称全球通用的原因吧。

  关于充电时间:虽然Dexim BLUEPACK S8可以用电脑来充电,不过如果你真这么做的话肯定会后悔。因为电脑的USB接口电流很低,要是给Dexim BLUEPACK S8充电估计一整晚都充不满,这可是我试验过的。如果用自带的充电器在交流电源上充的话,三个小时不到就满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