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WP7阵容新旗舰 ACER M900智能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9日06:03
   随着智能手机产品与电脑产品之间的联系愈加紧密,在智能手机厂商逐渐涉足平板电脑领域的同时,一些专业电脑厂商也跨入了智能手机领域。而作为目前世界第二大电脑厂商,宏碁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已经获得了初步的成功,而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宏碁公司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正在研发过程中。
  微软硬件工程师泄露了ACER M900的相关信息
  据悉,近日一名微软硬件工程师在其个人博客中无意的泄露了一款型号为ACER M900的智能手机相关信息。根据这名微软硬件工程师的描述得知,ACER M900将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采用触摸屏幕设计,并且目前已开出传感器驱动程序。

  虽然关于这件事情,目前还没有得到宏碁公司官方证实,但相信2009年跨入智能手机领域的宏碁公司绝对不会错失全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所带来的良好机会。相信不久之后,ACER M900即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