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40触控时尚机 诺基亚X3-02闪亮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9日06:00
   采用传统实体键盘加触控操作设计 诺基亚 X3-0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日前已经开始发售,作为一款“X”系列的最新成员,诺基亚 X3-02从外观设计以及操控设计上都给了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目前该机(行货)1498元的参考价格相信也会让不少时尚男女非常青睐。
  诺基亚 X3-02正面图
  外观方面,诺基亚 X3-02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和仅9.6毫米的超薄机身都非常迎合当下年轻人的购机要求。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5种色彩版本可供用户选择。正面一块2.4英寸QVGA(240×320)级别的屏幕虽然并不抢眼,但支持触控操作的设计却显得特别了很多。机身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
  诺基亚 X3-02背面图
  由于定位的原因,诺基亚 X3-02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它的很多设计却给用户带来了非常不错的实用性。其中最为抢眼的就是融合了触控触摸和传统键盘两种操作方式,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操作更为便捷。值得一提是,诺基亚 X3-02还内置了人人网、开心网等社交组件,同时支持联通3G网络、Wi-Fi接入,实用性值得肯定。

  诺基亚 X3-02(行货)

  [参考价格] 149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