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能影音王 诺基亚X6-00 16GB版已触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9日06:00
   作为主打时尚娱乐概念的诺基亚“X”系列,时下可谓是风光无限。特别是旗下诺基亚X6-00更是人气十足,目前该机16GB版(改版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大卖场”处最新报价为1960元,由于价格已经跌至底线,因此不会再有太大的价格调整,此外配件标配齐全,打算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X6-00正面图
  外观方面,诺基亚X6-00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机外形时尚感十足并且设计非常简洁。正面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机身背后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以满足大多数拍照需要。此外,诺基亚X6-00的音乐功能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3.5毫米接口和隶属“X”系列的身份,都足以说明它的音乐表现力不俗。值得称赞的是,该机还免费拥有一年的乐随享服务,让用户下载音乐变得非常简单。
  诺基亚X6-00背面图
  诺基亚X6-00细节图
  诺基亚X6-00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资源让用户不用担心软件支持的不足。另外,该机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并且拥有Ovi地图,对于经常出行的人来说,可谓是非常实用。此外,X6-00还内置高达16GB机身内存,免去了使用者在存储上的忧虑。

  诺基亚 X6-00 16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6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