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回归水泊!联发科T3333白色版850杀到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9日17:42
   【9月19日广西站】四大名著中水浒传全书叙述北宋末年官逼民反,梁山英雄聚众起义的故事,再现了封建时代农民起义从发生、发展到失败的全过程,由此联想到的国产改版机生存空间,笔者今次写的一款联发科 T3333的手机,仅售850元,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的TFT全触屏,即使白天太阳下屏幕表现效果亦做的相当成功,104×56×12.9mm/96g的三围质量显得相当轻巧,非常适合单手握机和触摸输入,一起来看看吧。
HTCT3333水泊版联发科T3333


  联发科 T3333智能采用的金属拉丝质感按键,五个按键的设计相对比较方便,其实今日HOME键是可以定义上自己常用的一些软件,比如导航地图或者UCWEB等。白色的细磨砂外壳加上金属质感拉丝的按键和面板,都给该机带来了很不错的手感。
HTCT3333水泊版联发科T3333


  联发科 T3333智能手机上部是电源键和标准3.5耳机接口,除了可以更换音质更好的HIFI耳机外,通过接入耳机同时可以开启FM立体声收音机功能。背部为铝镁金属切割护镜的200万摄像头和蜂窝状金属网保护下的后置扬声器。
HTCT3333水泊版联发科T3333


  联发科 T3333智能手机的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采用了MTK6516双核结构(应用处理器ARM9 460M+Modem ARM7 280M)其中ARM7是专门处理电话功能的处理器,在提高运行速度的同时实现了双卡双卡双EDGE双待的功能。内建128RAM +256ROM空间,另外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还能进一步扩展至32GB的存储容量。
HTCT3333水泊版联发科T3333


  T3333配备了通用诺基亚BL-4U的锂电池。实际测试期间,在双网双待全开的情况下,电池待机使用情况为3天左右,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

编辑点评:联发科的智能手机在做工、通话质量方面,表现还是非常优异的。以双卡双待双EDGE的强悍配置,加上830元的优惠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了。

  [参考价格]:联发科T3333 8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