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行货强势 中关村iPad水货商之三大出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0日07:34

  iPad水货面临行货冲击

  9月17日,苹果iPad行货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在苹果中国官网页面上赫然显示着“奇妙与革命性的产品,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RMB3988起。”字样。的确,这是苹果的产品在中国大陆第一次行货价格低于水货价格,同期苹果iPad水货的价格在中关村市场的报价均在4000元以上。可以预见iPad行货的上市必将冲击到水货的销售。

  那么中关村里大大小小的iPad水货经销商们应该如何面对行货的冲击呢?记者实地采访了多家中关村经销商。目前只有3G版本的iPad水货还在销售,而Wifi版本的iPad水货已经全面断货——咨询经销商得到的反馈都是“已经卖完了”、“这款没有货”等等。一位与记者比较熟悉的经销商苦笑道:“16G、Wifi版的苹果iPad我们进价都要4000元,行货的价格这么低我们还卖什么”。而在一个星期之前,记者在该经销商处购买的两台16G、Wifi版苹果iPad,每台的价格还是4250元。

iPad销量首日告捷 苏宁卖出上百台(图)

苹果iPad行货首发还有3C卖场

价格看齐官方 iPad行货依到中关村卖场

中关村只有5家苹果iPad授权经销商

  一、3G版本的iPad水货依然在销售:

  由于目前中国联通尚未与苹果公司达成相关协议,因此3G版本的iPad行货尚未上市。这就给许多水货经销商“苟延残喘”的机会,我们从市场了解到目前16GB、3G版本的iPad水货价格在5300元左右;32GB、3G版本的iPad水货价格在5900元左右;64GB、3G版本的iPad水货价格在6300元左右。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3G版本的iPad价格已经比上个月下降了数百元:以64GB容量、3G版本的iPad为例,上个月的价格还要7000元,现在的价格已经“很低了”。可以看出,即使3G版本的行货iPad还没有推出,但是Wifi版本的iPad行货上市还是影响到了3G版水货的价格。此外,该经销商还表示,如果3G版本的iPad上市的话,水货的版本也不得不降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