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行货强势 中关村iPad水货商之三大出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0日07:34

  iPad水货商应对之策

  二、顺应潮流iPad水货也降价:

  虽然说降价是在“割自己的肉”,但是许多仍然有库存的水货经销商还是选择了“割肉”。经销商孟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手里的iPad水货还有几台64GB、Wifi版本的没有卖出去,现在打算以5500元的价格出手。“亏点儿就亏点吧,总比卖不出去好,时间越长就越卖不出去了。”孟先生无奈地说道。

  此外,孟先生还告诉记者:“iPad水货的价格一定会比行货便宜的,16G、Wifi版的水货我估计会降到3800元左右,能赚一分就赚一分吧。”

  三、iPad水货经销商转战服务领域:

  对于许多村里的iPad水货经销商来说,想“从良”成为行货的经销商还是很难的。苹果行货经销商张小姐告诉记者:“现在村里只有个别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店面才卖行货,真正的苹果授权经销商数量只有5家。”

  既不能卖行货、水货的价格又要比行货贵,苹果iPad水货经销商的“财路”被无情地堵上了,那么这些水货商的出路在哪儿呢?我们还采访了一家iPad水货经销商郝老板。

实验2

苹果iPad行货的产品型号中能找到CH或者CHA等代表中国的字符

实验2

苹果iPad行货包装盒背面说明标签使用中文

  郝老板告诉记者:“iPad行货上市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明显的例子就是iPad的电话量下降了。”不过郝老板并不绝望,他告诉记者:“买iPad的人越多,需要的服务也越多;现在我们主要做iPad配件,或者帮客户下载一些iPad常用的软件,要是iPad出了一些小问题我们也能维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