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对开门破6K 5款双节最受关注冰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0日07:55
十一选家电 人气产品最热销

 前言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金九银十”不光是普通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的一个黄金期,也是决定一个家电厂商是否能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一个重要时期,每到这时,价格战往往是拉动消费的一个最重要因素。恰逢今年的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赶到了一起,所以今年家电的产品的促销力度要大于往年,需要购买家电的消费者不妨在今年十一多加考虑一下吧。对于家电选购,相信大多消费者并不专业,促销员的介绍和朋友的推荐占了一大部分,而那些卖场中热销的产品也是消费者重点考虑的对象,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卖场中关注度见涨的几款冰箱,希望能为要更换冰箱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关注度见涨 双节前最受关注冰箱导购

  对于目前冰箱市场来说,关注度分散较大,由于三开门冰箱相比于双开门冰箱多出了一个变温保鲜室,使用性能更强,所以传统双开门冰箱市场受到三开门冰箱强烈冲击,销量也不大,反而是三开门冰箱的销量正在逐步攀升,占了冰箱总销量的一大部分。而高端的对开门冰箱由于技术的不断发展,产品价格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再外加上对开门冰箱出众的外观设计,优秀的产品性能,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关注,销量也比较喜人。如果您在双节时要选购一台新冰箱却无从下手的话,那不妨先来看看下面这几款卖场中的人气冰箱吧。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 价格(元)
海尔 BCD-318W 三开门 5980
博世 KGF25622TI 三开门 5390
LG GR-S25DDH 三开门 3880
三星 RSA2SQSW 对开门 5999
西门子 KA62NV20TI 对开门 13308

  以上便是我们要介绍的5款卖场上关注度很高的冰箱,其中涵盖了最为卖场中主流的三开门和对开门冰箱,从价格方面来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产品性能也是愈加关注了,高端产品也更为热销,所以三开门冰箱售价大多集中在了5000元档;而对开门冰箱由于消费者购买能力的不同,呈现出明显两级分化的趋势,低价对开门和高端对开门关注度相当,都有着不错的市场。消费者在购买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定产品,避免盲目追求高端,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