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昨日回顾:摩托罗拉将推最强平板电脑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0日09: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美四大主流运营商均推Galaxy Tab

    据美国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旗下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登陆美国市场正式发售,除之前报道的Verizon及AT&T外,该平板还将获得Sprint和T-Mobile两大美国主流运营商的支持。

   

三星 Galaxy Tab 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大小为7英寸,配备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搭载Hummingbird处理器(主频1GHz),标配512MB内存及前后置双摄像头。

   

三星 Galaxy Tab 平板电脑

    此外据悉,Sprint版本的Galaxy Tab据传将会支持WiMAX网络功能。而且预装的软件也会根据公司的不同而内容各异,比如AT&T版产品预装了AT&T radio软件,而Verizon版本产品预装了V Cast音乐商店等。

   

三星 Galaxy Tab 平板电脑

    至于售格,目前媒体依旧未获悉正面答复,不过按照惯例该四大主流运营商都将提供高额补贴的签约产品套装,因此售价上远没有其在欧洲679.99欧元(约5930元人民币)那么昂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