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昨日回顾:摩托罗拉将推最强平板电脑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0日09: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摩托罗拉推史上最强Android平板

    据外国媒体报道,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Sanjay Jha最近透露,摩托罗拉不会在今年发布Android平板电脑,而是会专注于研发一款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产品。这样早前称摩托罗拉今年将推出10英寸Android Gingerbread平板电脑的传言不攻自破。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图片来源互联网)

    Google最近表示,目前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不适用于平板电脑,Sanjay Jha也说到:我们不会在技术成熟前推出平板产品。这似乎也从另一面证实了之前的谣言:摩托罗拉的平板电脑将搭载Android 3.0系统。

    分析人士称,摩托罗拉这么做的原因是想一开始就能推出史上最先进也最优秀的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