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最多能省XX元 5大节能时尚家电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0日09:21

  低碳,意指较低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为主)排放。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剧增、人类欲望的无限上升和生产生活方式的无节制,世界气候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问题,二氧化碳排放量越来越大,地球臭氧层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机,全球灾难性气候变化屡屡出现,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

  随着低碳问题日益成为热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低碳,我国政府也在提倡低碳生活,毕竟环保低碳是靠全社会每一个成员的努力才能达成的。多乘坐公共交通,不仅是减少了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也为交通顺畅做出了一份贡献。家居生活中使用空调时,可以在使用几小时后,可以关掉空调,使用风扇,这样能节约50%的电力,通风换气也能呼吸新鲜空气。冰箱内的食物存放量为总容积的80%为宜,用塑料盒盛水制冰后放入冷藏室,这样能延长停机时间、减少开机时间,更节电。


中秋国庆低碳有我 热卖节能家电大搜罗

  除了我们日常提醒自己在行为上低碳环保以外,我们使用的家电产品随着低碳的需求日益增长,也是为了保护环境,在技术上也在推陈出新使用环保材料,能效逐渐上升。比如很多空调产品现在使用了R410A无氟新冷媒,取代氟利昂,减少对臭氧的破坏。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很多产品也都使用了变频技术,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功率,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电力。冰箱也有一些智能化的模式,比如可以关闭冷藏室等功能,避免浪费电的情况。

最多能省XX元 5大节能时尚家电盘点

能效标识

  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十一双节,想必很多消费者都会选在在这个时候去选购自己中意的电器。要结婚的朋友也会集中选购新家的电器,在选购时您也可以多关注一下节能环保,效率高的电器。此外能效标识也是一个标准,1级为最好。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也可以关注一下。以下笔者为大家介绍几款不同的家电产品,希望能对您有帮助。(因为后面要介绍的5种产品的种类不同,节电能力也不同,所以标题中使用了XX来代替具体数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